我去大同駕訓班推薦的大台北駕訓班考重機駕照了!大學畢業後我就決定去考重機駕照,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在大同駕訓班推薦的大台北重機駕訓班考照心得,以及讓想考重機駕照的朋友們了解重機駕訓班價錢,大台北重機駕訓班價錢一目了然!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駕訓班超讚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駕訓班

想考重機駕照的我上網搜尋大同駕訓班推薦的駕訓班看到大台北駕訓班,進了官網看了看以後發現他們官網做得很好,重機駕訓班價錢也一目了然,於是我就選擇了重機駕訓班價錢一目了然的大台北駕訓班,哈哈!我是個身高只有156的矮子,前陣子打了兩份工有點閒錢於是終於去駕訓班報考期待已久的重機啦,一開始去的時候,我是個完全沒有碰過檔車的超級新手,教練看我很緊張還跟我喇賽聊天叫我放輕鬆, 教練人很幽默很好相處,一點都沒有教練的架子,第一次接觸重機我太緊張一直想要催油門,教練超緊張一直叫我不可以催油門不可以唷!!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重機駕訓班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重機駕訓班-我的考照日程

第一次上重機後教練讓我在空地上練繞圈,一直繞一直繞一直繞然後第一天就過了第二天開始練考試內容,基本上剩下的三天通通都是一樣的步驟,上車然後開始騎然後偷懶玩手機在繼續騎,從五點練到晚上八點半,過程相當的困苦,一直熄火,但是沒有打擊到我的熱血,但是到了最後一關,直線加速,我換檔的時候,不知道為何就是有點卡卡的,在網路上查到,一檔起步過後要升檔時間拉到考試當天,現場的女生只有我一個,其他考試的學員大多是已經出社會的大哥,還有一個白髮蒼蒼的老阿伯來大同駕訓班推薦的大台北重機駕訓班考駕照,重機魂真的不分年齡啊!!!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重機駕訓班­­-我終於考到駕照啦~

在大同駕訓班推薦的大台北重機駕訓班幾天的練習中,我終於考到駕照了啦~~好興奮啊~~考過的當下真的超爽的,很想在駕訓班跳舞,我一定要好好特別感謝一下大同駕訓班推薦的大台北駕訓班,大台北駕訓班教練人真的很有親和力,重機駕訓班價錢又公開化,真的推薦重機友來這裡考照,接下來要跟想考重機駕照的朋友們介紹大台北重機駕訓班。

 

大台北駕訓班-重機駕訓班收費合理公開化

大同駕訓班推薦的大台北駕訓班官網把重機駕訓班價錢標示得一清二楚,這點真的非常好,像我這種懶人就很討厭又打電話去詢問,大同駕訓班推薦的大台北重機駕訓班官網把重機駕訓班價錢公開收費也很合理,大台北重機駕訓班價錢在官網一目了然讓我非常滿意,也是我選擇大台北駕訓班原因之一。

大同駕訓班推薦-重機團跑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重機駕訓班超狂!不定期舉辦團跑活動!

大台北重機駕訓班還有個一定要推的活動,大台北重機駕訓班會不定期的舉辦團跑活動,會有規劃一系列的行程,適合重機奔馳的地方讓重機車友一起享受追風快感,真的讓人非常期待,下一次團跑活動我一定要報名參加。

 

本人推薦大台北駕訓班的三個理由:

重機駕訓班價錢合理、師資跟場地非常好、離我家很近,哈哈!!下面有做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重機駕訓班價錢表給大家看看喔!重機駕訓班價錢有分三種,請看圖片囉~~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駕訓班重機駕訓班價錢公開,收費合理化。

重機駕訓班價錢一目了然 ,重機駕訓班價錢公開化,重機駕訓班價錢收費合理   (圖片取自大台北重機駕訓班官網)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重機駕訓班優點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重機駕訓班:

 

重機駕訓班收費合理,重機駕訓班價錢公開化。

讚!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重機駕訓班:

 

大台北駕訓班師資專業教學認真。

讚!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重機駕訓班:

採原場原地訓練考照,並且也比其它傳統大型重機駕訓班在直線平衡駕駛、定圓駕駛多了一個供練習考照,使得考取大型重機駕照率更高。

讚!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重機駕訓班:

大台北大型重機駕訓班擁有超強的師資陣容,為了建立良好的大型重機安全騎乘技術,還特地重金引進日本安全駕駛訓練教官一同建立大型重機安全駕駛課程。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重機駕訓班相關資訊>>

大台北重機駕訓班官網                                                
營業時間:星期一~ 07:00~2100
星期六~ 09:00~16:00
客服電話:(02) 2858-5700
電子郵件:taipei.t1618@msa,hinet.net
營業地點: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85 

大同駕訓班推薦大台北重機駕訓班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racing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