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有重機駕照,但人生還是應該必備一張汽車駕照啦!!!!,這之前我在網上搜了好久“淡水道路駕駛推薦”才選定這家大台北駕訓班,因為有網友說如果找淡水道路駕駛推薦課程就來這 ( 其實是離家最近 ) ,所以來看看淡水大台北駕訓班是不是真的如網友所說這麼好,結果我認真是給留淡水道路駕駛推薦的這位網友五星好評阿 !!!!!!(*´∀`)~♥

 

淡水道路駕駛推薦---大台北駕訓班不得不推薦的理由!

其實關於考駕照這件事,我一直很猶豫,從可以考駕照時猶豫到現在就知道我有多猶豫了,先不談錢,光是上課的時間就很掙扎,花樣年華的年紀忙著學業還要打工戀愛玩樂,哪裡還擠的出時間上駕訓班(☉д⊙)咦?之所以要考汽車駕照,純粹只是因為五月開始路考 ( 道路駕駛 ) 會更難啊 ( !)~~~ 總之萬事起頭最難,拖了這麼久才願意考駕照,當然要好好挑選一下嘍 !網路上一搜 淡水道路駕駛推薦多到 眼花撩亂,價格也是五花八門,林林總總的費了一番功夫,才決定選擇位於淡水的大台北駕訓班,因為要符合我內心的要求可不容易啊!

1. 上課地點最好不要離淡水太遠 ( 我是懶人 )

2. 教練專業親切有耐心 ( 我草莓玻璃心 )

3. 能配合我的時間 ( 上班戀愛玩樂很 ! ! !)

4. 價錢合理 ( 看起來蠻合理的 )

5. 最好有接送 ( 再說一次我是懶人 )

然後 !! 淡水區的大台北駕訓班剛剛好都符合阿 !!

淡水大台北道路駕駛  推薦!!!

淡水道路駕駛推薦---大台北駕訓班不得不推薦的理由之貼心教練接送服務!

第一天去淡水駕訓班上課時,只要坐到關渡捷運站,打電話請教練來載我就好 !整個滿足我懶人的心態阿哈哈哈σ`∀´)σ~ ,我很喜歡坐教練開的車,除了會打方向燈,煞車的時候居然完全不會震動啊!車子十分平穩的停止,完全顧慮到了乘客的感受, ( 這第一印象簡直是兩百分啊!! ) 在行車中閒聊時,教練說:「開車其實很難,越懂車你就越覺得它越危險」然後在教課時,教練說:「你要讓車能夠聽你的控制,而不是被車控制」,這兩句帥爆了有木有!!⁄(⁄ ⁄•⁄ω⁄•⁄ ⁄)⁄,完全像朋友一樣幽默風趣,學起來也完全沒有壓力阿~~~~(留言 淡水道路駕駛推薦的那位網友,從這裡給你1 星好評)

淡水大台北道路駕駛  專業教練薦!!!

淡水道路駕駛推薦---大台北駕訓班不得不推薦的理由之超多次道路駕駛已玩瘋!

一開始上課,淡水駕訓班的教練就先教車子的基本配備,一上車,要注意哪些東西到要下車時,要做好哪些動作等,然後簡單的開引擎蓋說明內部該注意的結構,接著示範前進和後退 + 靠右停車從後照鏡觀察,如何讓車停到自己想停的位置,這裡教練說 : 大台北駕訓班有一個獨門4字訣「抓、對、倒、迴」透過道路駕駛的課程保證一次就會停車!等前進後退練得差不多之後就是倒車入庫 +S 型彎道(雖然我都亂開 ) ,但教練說:「發現有危險就隨時調整方向,補救永遠不嫌晚」,後來教練就很隨興的帶我開過了紅綠燈、斑馬線、窄道直行、減速彎道、平交道、險險的停在上坡起步的白格裡,終於~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結果 !!! 居然 !!! 直接 !!! 車開上路了!!!!我的老天鵝啊!這不是第一天上課嗎 !? 教練這是不是太快了點 QAQ…. 沒錯 ! 就這樣開了 ! 還是每次上課都有一次道路駕駛 ! 不過除了第一次很緊張之外,第二次第三次就越來越熟悉 ( 開始覺得好玩哈哈哈)!,至於到後面根本超期待去道路駕駛的阿⁽⁽٩(๑˃̶͈̀ ᗨ ˂̶͈́)۶⁾⁾!!!(留言 淡水道路駕駛推薦的那位網友,這裡直接給你加到4 星好評!)

淡水大台北道路駕駛  超多次道路駕駛練習

淡水道路駕駛推薦---大台北駕訓班不得不推薦的理由之我覺得超棒的事!

這一個月上課下來除了超多道路駕駛之外,還有我覺得很不錯的幾點拿來推薦一下 !! 首先是淡水大台北駕訓班的教練都是一對一教學的,說是一學員一車,這樣比較安全,因為道路駕駛上潛在的碰撞點及危險都無法預測,只有用安全的駕駛技術來防範 ( 也就是教練在旁邊吧 ) 應對才能防患未然,加上這樣有很多的個人空間及練習時間 (不用等車或一直換車就是爽σ ゚∀ ゚) ゚∀゚)σ  ,也比較方便拉 ~~ 再來回家還有影音練習,安全規範這種觀念課程 ( 就是死記硬背的那種 ) ,從道路駕駛出發前先講解一遍觀念,結束後回駕訓班教練再用投放行車紀錄器畫面的方式說哪裡有錯誤要注意,這種不是死讀書的方式我比較喜歡拉,還能夠將當天的影片帶回家看 !! 最後要說的就是車 !! !! !!! ,真的很新 !!! 還有空調 !! 空調ㄟ我的生命阿 ~~~(車是全新 NISSAN MARCH TOYOTA ALTIS) ,朋友去學都是老車又沒空調,整天滿頭大汗誰受的了阿 !! ,以上就是我推薦淡水大台北駕訓班的原因 ! 如果有人喜歡的話我也放了些資訊供大家參考喔~~~!(還有給留言 淡水道路駕駛推薦的那位網友,5 星完美給完哈哈哈哈,真的很得推薦!!!)

 

淡水道路駕駛推薦---大台北駕訓班資訊(這是可以原場考照的喔)

汽車駕駛人訓練班:  

1.35 天考照

2.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課 (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假 )

3. 假日班課程 ( 星期六、星期日上課時間為 8:00~16:00)

4. 至捷運關度站接送

5. 學費可刷卡付費

6.準備項目:體檢用 

A.汽車體檢表格B.身分證正本C.照片四張 (一吋彩色近三個月內照片)

7. 至士林監理站 ( 承德路五段 80 ) 辦理: A.體檢 B.體能測驗  C.領取學習駕照

※報名應考普通小客車駕駛執照資格:

(1). 須年滿十八歲以上。

(2). 持中華民國身分證。

(3).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或臺灣地區無戶籍之國民,應檢附經許可停留或居留一年以上之證明() 大陸地區人民並應檢附經許可已連續停留滿三個月以上之證明。

(4) 香港或澳門居民應檢附一年以上之居留證明 ( ) 或有效期間一年以上之出境證件。但自中華民國九十四年一月一日起,應檢附一件以上之居留證明 ( )

 

更詳細的資訊在這裡  點我(大台北駕訓班 淡水道路駕駛推 )

再送上臉書連結  還是點我(大台北駕訓班臉書 淡水道路駕駛推 )

大龍港汽車駕訓班   重機天地粉絲團 (淡水道路駕駛推薦)

 

道路考照新制,完全教戰守則

 

 

汽車道路駕駛駕訓班道路駕駛介紹

 

 

大台北重機汽車駕訓班 
 
位於中華民國臺北市的駕訓班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85號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06:00–21:00
 
 
 
網路上的評論
熱門時段
星期三
 
 
 
 
目前時段:通常略為繁忙
尖峰
 
 
 
 
 
 
 
 
 
 
 
 
 
 
 
 
 
 
 
6時
 
 
9時
 
 
12時
 
 
15時
 
 
18時
 
 
21時
 
新增相片 撰寫評論
評論
"會協助解決學員的各種問題,還有免費的安全駕駛課程可以聽,很的駕訓班!"
"要來大台北駕訓班學開車或重型機車學生指定小路老師!"
查看所有 Google 評論
 
 
arrow
arrow

    racing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