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重機逍遙遊之夢

重機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因為住在大台北地區,從小受到都市環境和家人職業的影響,使我對輪子類的東西很有興趣。小時候看著騎重機的人都覺得很酷,所以從小就有一個「逍遙騎重機穿梭在大台北地區」的夢想,但隨著出社會後,騎重機好像慢慢變成一件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就漸漸的遺忘了這份熱情…直到最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他們都對重機很有興趣,因此終於讓我下定決心要排除萬難去考「重機駕照」!

大台北重機駕訓班1

大台北重機考照駕訓班推薦

我真的要推薦大台北駕訓班,因為學重機其實駕訓班的課程及收費都大同小異,但唯獨「服務品質」是無法複製的!看了很多評價、師資、設備介紹,就決定選擇大台北重機駕訓班!而且這裡有「全方位的駕訓課程」,因此我接下來也準備在這邊繼續把汽車駕照都考完,除了學費有優惠以外,後來跟教練聊天得知,大台北駕訓班的老闆,每月都花重本在保養場地、重機及教練的身上,為的就是要給學員最好的教學環境。

大台北重機駕訓班2

大台北重機駕訓班3

大台北重機考照報名資料準備

上個月終於去報名重機考照了,看到現在越來越多女生騎重機,真的好厲害!而且有些駕駛的技術還不輸男生呢!報名考重機要「年滿20歲」,準備的資料有以下四種:

01. 身分證正本

02. 一吋照片(2張)

03. 普通重型機車駕照(要持有一年以上)

04. 大重機體檢報告(不能使用其他的健檢,就只有一種表格長這樣!)

大台北重機駕訓班體檢表1 大台北重機駕訓班體檢表2  

準備好這些資料,就可以到駕訓班去報名了。報名一定要把資料、學費繳齊,才算報名完成。這很重要!這跟考試日期有關。

 

大台北重機考照課程與時間

重機駕訓課程只有7天的時間。一週就能考到駕照。在這一週內,上課時間的安排非常彈性,只要大重機教練場有開放,就可以去練習,而且完全不限時間。當然有其他學員在等的時候,教練會控管騎乘的圈數。

上課時間彈性,我大概去了5天,每次都練個半小時到一小時,然後考前再騎個2圈就很足夠囉!

一個禮拜的時間考到一張駕照真的很迅速,很感謝大台北駕訓班的教練,幽默搞笑的引導讓我試著進入騎車的狀況,其實在上課的過程中,不小心也是倒了幾次車,當下也開始懷疑自己會不會是唯一沒過的。但經過不斷的練習及記取教練的建議,很快又能回到正確的騎乘狀態。

大台北重機駕訓班4

大台北重機駕照通過心得

我終於成功考到重機駕照啦!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反覆練習,只要在一周當中認真練習,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很快就能進入狀態~非常感謝家人支持我去考重機駕照,也非常感謝大台北重機駕訓班的用心,讓我人生中的夢想清單又完成了一項!

大台北重機駕訓班5

 

【大台北駕訓班】台北駕訓班-重機考照很簡單、重型機車安全駕駛更安心!

 

【大台北駕訓班】華視新聞-台北重機駕訓班,大台北駕訓班引進日本重型機車特訓上路更安全!

大台北重機駕訓班    大台北駕訓班粉絲團    重機天地    大台北駕訓班    大龍港駕訓班

 

 

大台北重機汽車駕訓班 
 
位於中華民國臺北市的駕訓班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85號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06:00–21:00
 
 
 
網路上的評論
熱門時段
星期三
 
 
 
 
即時
略為繁忙 · 
尖峰
 
 
 
 
 
 
 
 
 
 
 
 
 
 
 
 
 
 
 
6時
 
 
9時
 
 
12時
 
 
15時
 
 
18時
 
 
21時
 
新增相片 撰寫評論
評論
"會協助解決學員的各種問題,還有免費的安全駕駛課程可以聽,很的駕訓班!"
"要來大台北駕訓班學開車或重型機車學生指定小路老師!"
查看所有 Google 評論
 
arrow
arrow

    racing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