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考重機推薦大龍港重機駕訓班!誰說女生體型比較瘦小就不適合考重機騎重機?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考重機駕照過程以及大安駕訓班推薦,女生也能燃燒重機魂!!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駕訓班女生也能騎重機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重機駕訓班-考重機駕照不分男女

朋友知道我到大安駕訓班考重機駕照時都一直規勸我,說什麼女生力氣比較小不適合,還有摔車怎麼辦之類的,但依舊沒有辦法澆熄我的重機魂!這次去考重機同梯的也有34個女生學員,想考重機的女生真的越來越多了,也許以後團跑可以遇到很多熱愛重機的女生,想到就覺得很興奮!!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駕訓班六千坪跑道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駕訓班-考重機駕照過程分享

其實我覺得考重機基本上就和學開車一樣,練車的過程就是一直繞著場地跑,第一二天還蠻新鮮的,但我第一天頻頻失敗,大龍港駕訓班教練一直提醒我該怎麼做,非常有耐心,哈哈!但後來就慢慢懶了,大概練一個小時就回家了,考照的各個關卡一開始都覺得很困難,也頻頻失敗,但後來只要熟能生巧,基本上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大龍港駕訓班-大安駕訓班推薦首選

大安駕訓班推薦考重機一定要選大龍港重機駕訓班教練超有耐心Der

我在大安駕訓班推薦的大龍港重機駕訓班考照,第一天練習頻頻失敗,身高157駕馭重機真的有點難度,沒辦法我就是個矮子但又有重機魂!!失敗過程中我以為教練會不耐煩~沒想到教練人非常好不只一直提醒我,還陪我聊天哈啦叫我放輕鬆,聊天過程中也了解原來真的越來越多女生來考重機駕照!!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重機駕訓班

真得很推薦要考重機的學員來大龍港重機駕訓班,不僅僅是教練人很好而且大龍港駕訓班是1對1教學,場地也非常好,而且大龍港駕訓班是大安駕訓班推薦第一名!!學員不僅僅來自大安、還有內湖、南港、松山的學員,而且大安駕訓班推薦的大龍港駕訓班收費也合理。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重機駕訓班優點

大安駕訓班推薦的大龍港駕訓班真的超棒!場地大的好誇張,懶得看字可以直接滑到下面,有做一個表格給大家看看大安駕訓班推薦的大龍港駕訓班優勢。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駕訓班考重機必選的理由

重機駕照拿到後,先別急著騎上路,路上狀況百百種,常常因為道路經驗不足,容易發生危險,大安駕訓班推薦的大龍港重機駕訓班提供重機租車服務,考到重機駕照後可以加入重機旅遊體驗,有前後重機教官壓車,包含租車、保險、路線規劃、午餐、下午茶,強化騎乘姿勢與技術、提升道路實戰經驗。道路實戰經驗

最後做個表格給大家參考,這是我選擇大安駕訓班推薦的大龍港駕訓班的理由~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駕訓班

 

 

 

 

 

 

重機駕訓班比較大龍港駕訓班優勢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駕訓班比較優勢:

大龍港大型重機考照,7天結訓快速考照, 免筆試,原場原地考照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駕訓班比較優勢:

大龍港重機駕訓班教練11教學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駕訓班比較優勢:

大安駕訓班推薦的大龍港駕訓班不定期舉辦重機活動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駕訓班比較優勢:

教練和藹可親,認真教學,態度超客氣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駕訓班比較優勢:

松六千坪賽道等級重機場地。

大安駕訓班推薦大龍港駕訓班比較優勢:

最多重機車友推薦,不僅網路評價高,身邊朋友也非常推薦大龍港重機駕訓班。

     

 

 

 

 

 

 

 

 

 

 

 

 

 

 

 

 

 

 

 

 

 

 

 

 

大安駕訓班推薦首選大龍港駕訓班相關資訊>>

大龍港駕訓班官網
地址:22152新北市汐止區忠一街9巷12號 

信箱:k2323@ms15.hinet.net

客服電話:(02) 2643 3007

大安駕訓班推薦首選大龍港駕訓班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racing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