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就20歲終於可以考重機駕了,因為身邊的朋友都騎重機,我當然也要跟進阿,畢竟那是每個男人的夢想,由於住北部一直在找風評不錯位於南港駕訓班的地點,問了許多車友都說「南港駕訓班當然要選大龍港重機駕訓班阿,耳聞不如親眼看到,只有親自去大龍港重機駕訓班看過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威,所以我花了些時間走了幾間南港駕訓班,最後就衝著大龍港重機駕訓班的重機都超新的這點我衝了!

 

噹噹噹~上課了

 

 

演講者是日本賽車手龜谷教官,教官講課時很風趣,上課內容帶到平常騎車會遇到重要小事分享,還很跩的說你們來大龍港重機駕訓班來對了,說這裡的校長喜愛重機,想把重機風氣帶起來,提供了給學員很多福利 像是換機油設備 免費洗車場,在南港駕訓班中只有我們有的福利,弟弟我覺得賺很大(爽)

 

在地南港漢子

 

 

 

一週的練習裡繞場跑了40多圈,教練人超好,都會一直注意學員的情況,動作細節有沒有錯誤,我最大的問題就是直線加速轉換煞車的地方,畢竟中幾跟一般擋車還是有差別的!

好不習慣^^|||

很多人都會說我騎車騎一圈,駕照就到手了,但我想練習考試準備越多對自己越好,絲毫不敢大意啊

 

大龍港駕訓班堅持原場考

 

 

 

準備上路了老子這幾天就是為了這一刻這一張,考試前教練會再次提醒大家,從安全帽戴好,考試流程,加上關卡重點,大龍港的教練真的都很用心,

 

 

最後終於拿到駕照了覺得開心,照片太醜弟我就不秀出來了!!

 

但惡夢來啦,很想衝下去買一台R3,保養對我來說實在是><身為學生的我哪來的錢啊~

要慢慢存我的二輪夢想車,還好大龍港駕訓班有提供學員租車,假日又有人團跑班,整個超體貼,畢竟一個人跑山還是太危險了,覺得幸運跑來大龍港重機駕訓班考照,教練也說新制一直在改,說不定到時候又要分黃牌持有一年,第二年才能再考紅牌,這不就要繳兩次錢嗎!!

所以鼓勵大家親朋好友若有興趣又住南港的朋友南港駕訓班就是要選大龍港重機駕訓班,別猶豫了趕快來大龍港駕訓班報名哦

 

 

大龍港重機駕訓班

地址:

電話:02-2643 3007

 

巨匠電腦學費Archives | 

巨匠電腦學費政府補助巨匠電腦課程好嗎?

視覺設計誌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ing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